2019.5.19 晴 被陈立农萌到化掉

       最近新上的大侦探皮卡丘好火,刚好这周末有空,我立马带着陈立农去看啦。皮卡丘毛茸茸的好可爱,想疯狂揉脸紧紧抱在怀里。不过陈立农不让,他们是不是都这么容易吃醋啊。陈立农还说他们叫神奇宝贝,这个名字也太可爱了。我有在他吃醋的时候搂住他叫宝贝。他耳朵立马就红了,尾巴差点就跑出来了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啊对了,忘记说了,我的男友陈立农,其实不是人。我没有在骂他啦!他真的不是人,他应该就是现实世界里的宝可梦吧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我去台湾旅游,在垦丁的海边发现的。还好那次我是一个人啦,不过也就是因为我一个人,差点被他吓到昏厥。他那个时候就还是只金毛的样子啊,还会踏浪呢,一不小心就被翻上来的浪打到浑身的毛都湿掉。我不过就是想过去撸撸狗,手一碰到他,碰巧一个浪打过来,等我再睁眼他就变成人了???

       你们可以想象我有多震惊吧,好端端的一条狗,突然就变成人了。虽然是很帅没错啦,但是金毛精怎么想都很怪吧。所以当然要带回家?才不是因为看他长得帅,只是帅气又粘人的金毛在外面超级危险的。

 

2019.5.30 晴 尤、紧张

       小芙今天来家里做客了。

       陈立农也暴露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小芙因为我没有告诉他我有男朋友而超级生气,陈立农也因为我没有告诉最好的朋友我有男朋友超级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好烦啊。

       我又不是不看重他们,只是很难解释为什么突然有一个男生住进家里了啊。上次跟小芙说我在海边捡到了个大帅哥。他就嘁了一声说那市区还遍地是1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陈立农生气也不骂人,就飞快地吃完饭,一点也不给我留。是一点也不哦!一个人把两人份的饭菜全吃光,然后就坐到沙发上看我最讨厌的抗战剧。他明明也很不喜欢,不就是故意报复我吗!

 

2019.6.1 多云 开心又害羞

       我们和好啦!

       我才不会哄他,昨晚他那么过分,我当然是在床上把他挤到边边去。让他连翻身都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因为今天是儿童节,我们早早就计划好去游乐园,连票都买好了。他只能别别扭扭地背上我买的小书包,跟我一起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好在他也没有注意到,我买的小书包是儿童款。只是走着走着他就说:“长靖,这个包好勒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带着他去坐旋转木马的时候他还嫌很无聊,到碰碰车那里开心得一口大白牙一直在我眼前晃悠。要不是看他昨晚有一点点点点可怜,我绝对不会陪他去坐过山车的。

       真的很难想象,他一只金毛,怎么会什么都不怕呢?我白当人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玩到天快黑的时候,突然一只鸽子飞到他手上。他急急忙忙就要走,幸好我眼尖,一下就看到了鸽子嘴里衔着的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鸽子先生告诉我,这是陈立农之前找他定制的云朵戒指,让他今天送来当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看他那个样子就知道,他肯定是昨天冷战到忘记这件事。那么好看的戒指当然不能让他藏着不给我了。这个戒指是鸽子先生衔了一小片云,做成小金毛跑起来的样子,再安到普通的戒指上的。其实我一开始也没看出那是小金毛,毕竟真的是太小一片云了,还没有我手指头粗。但也不妨碍我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它,何况还是陈立农特意准备的。

       只要表现出超级喜欢的样子,最好笑到露出兔牙,再稍稍抬头盯着他说:“好棒的礼物啊!拜托你给我戴上吧。”陈立农就会开开心心给我戴上了,这样也算是正式和好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跟恋爱小白在一起,真的是很轻松啊。

 

2019.6.15 热得要化掉了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当然也有跟小芙解释清楚了。他本来也不是很信,但我很快就想到了办法。只要骗陈立农要自拍,开着录像,再突然亲他一口。这样就录下了他耳朵突然冒出来的样子,软乎乎的,还会颤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铁证如山,不信也不行了。不过小芙看完视频说,凭什么是一只狗给他塞狗粮,还扬言要提刀赶来砍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为了彻底解决这个事情,我还约了小芙跟我们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饭局上一切都很好,除了小芙一直旁敲侧击,问陈立农有没有别的帅哥可以介绍给他之外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太热,吃完饭之后我们两个人还去便利店吃了两盒雪糕才回家。公交上陈立农一直靠在我身上,其实我已经热得头昏了,却还是不能推开他。不知道他们这种修炼成人的是不是都百毒不侵刀枪不入,也不怕热,明明汗都把T恤浸湿透了,还要半边身子都贴得紧紧。

       这大概就是甜蜜的烦恼吧。

   

2019.7.10

       越来越懒得写日记了,今天主要是为了控诉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陈立农自从7月以来,都没有再做爱做的事了。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问他,他居然说是过了发情期。看到他耷拉着的尾巴我就知道他肯定是撒谎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承认偷偷看手机不太好,可是他真的太反常了,由不得我不多想。

       不看不知道,他手机相册里除了我们上次去游乐园的照片,竟然还有我睡着的时候偷拍的图。淘宝消费记录也藏着他新买的十个飞盘。他真的太喜欢飞盘了吧!

       可是他总不能出轨飞盘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我又把他叫过来拷问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谁能猜到他是因为上次,我意识模糊的时候拽着他尾巴说受不了了,才会逼着我一起吃了这么多天素呢!

       听不懂潜台词的恋爱小白也太气人了吧!

       我一定要写日记记下这个不可爱陈立农!  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8 )

© 奶油巧克力 | Powered by LOFTER